yamabuki

人事音书漫寂寥。

后知后觉2

小封箱之后虽然依然有些零碎杂事,然而跑宣传这些事他也已经身经百战驾轻就熟,且这次的主角并非郭奇林。这样他在候场的间隙自然可以和阎鹤祥微信。如果父亲大人问过来回答一句和我哥商量活呢就可以应付过去。然后父亲大人和师父大人就会吐槽一句还是孩子们努力。

等商量完正事郭奇林打算谈谈情说说爱的时候,他刚打个开场白过去就收到了一个让十分他蠢蠢欲动热血冷了八分的回复,还有两分上冻了。

少爷,我想反悔行不行?

然后郭奇林直接把电话播了回去。
那边电话秒接,还没等郭奇林说话就传来一段恶劣的笑声。

上冻的热血解冻了,少男心碎了一地。

“你死不死啊”,急眼的大林直接挂了电话,并且决定今天回家之前再也不理阎鹤祥,一定要筹划一个十宗罪晚上好好拷问下阎鹤祥的灵魂。

晚上洗完澡窝在床里打滚的郭奇林慢吞吞打开了微信,打算看看被冷落了一天的阎鹤祥怎么和自己求饶。结果阎鹤祥就给他发过来了一条,我弟妹忙完了吗?

你弟妹是谁?

你。

那我嫂子是谁?

我。

就是我嫂子是我你弟妹是你?

总结的不错。

酝酿好的打算兴师问罪的开头一下子就被阎鹤祥没溜的开场破坏了一大半。真不愧是捧哏演员的节奏感啊,郭奇林愤愤地想着。

听说护士小姐姐都特别漂亮还特别关心你?无理取闹凭空吃醋乱中取胜也是策略之一,郭奇林想着。

嗯,毕竟三十多岁大男人还晕血的也不多见了。出院那天她们恨不得敲锣打鼓欢送我。

那你痔疮出血不得直接晕过去啊。

去你的吧,你别提这病了行不行。

这几天吃啥了瘦这么多?

医院食堂的纯米汤,一粒米都没有,比你脸还干净。

你是啃过我脸啊还是咋的?

快了。

没听说过。你咋不找人送饭?

大夫不让。

为啥不让啊?

只要让家属带饭可能第一天是米汤第二天就是有点米的米粥第三天就是普通米粥,等到最后一天什么十全大补粥都能冒出来。都对自家人狠不下心。

漫不经心的聊天,直到某一刻郭奇林困到手一松手机掉下去人沉沉睡去。梦中都是那个宽阔的身躯伴在自己左右那些年。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郭奇林迷迷糊糊摸起手机打算解释下自己睡过去了突然没声了,只看到了那边简单的回复。

睡了?
晚安好梦。

是一夜好梦。梦中都是你。

TBC

在机场等飞机ing。
觉得这俩恋爱不是黏糊画风。
并且大林也说了他俩在后台说话更没六。
回家更新就基本没保证了
提前拜个年吧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