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buki

人事音书漫寂寥。

实验室au片段

死细胞绝望地漂浮在粉红色的高糖培养液里,如同此时绝望无助的心情,就算再粉红再甜,也毫无意义。

细胞刮刀吱吱嘎嘎地叫得人心烦,一个用力就被折断了。

他于他,仿佛黑暗显影中的那一点荧光,在他心里的胶片上显色,是他生命里的全部意义。

显微镜可以使太多的东西和联系无所遁形,但是却看不透人的心情。

他们之间的区别,仿佛国产的分析纯和进口的液质级一样,虽然叫着相同的名字,但是从质量到身价,都天差地别。

实验失败了,就再来一次。那恋爱失败了呢?

恋爱与实验的共同点是,哪怕有八百个预案,也会出现地八百零一种状况。

心仿佛刚从酸缸里捞出来一样,被灼烧得千疮百孔。

他们并肩坐在屏幕前看Real Time PCR的结果,多可笑啊,我们可以对小小的DNA分子的复制进程进行监控,却无法掌控爱情的进程。

他们是并肩而立的两个色谱峰,却总有人想让他们离得更远些。

心情如实验结果一样反复无常。

我对你如同对审稿人一样,总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你。你却是我的审稿人,总在质疑我展示给你的真假。

给我一次大修的机会,好吗。我会保证变得更好。

他于他,珍贵的如同分离纯化无数次之后获得的那一点点产物一样。但是也如同发表论文毕业之后的那些产物一样,曾经珍而重之,却再无意义。

离开实验室的时候,抚摸着陪伴多年的仪器,如同抚摸着曾经爱人的身体。

他把他留下的冻存细胞从液氮罐中取出,想着如果复苏并且传代成功,就主动联系他。可是那些细胞,全部死亡。

怎么都是be
因为恋爱和实验一样,没有he

评论(7)

热度(4)